柃歌

夜漫为暮,日凝为朝。
您安
杂食三流写手,目前主更clx同人
吃的大多是南极圈(
不定期给基友/朋友写小原创
文风野马脱缰不明不白,自己都不太懂
有糖有刀,可能主写clx
您的喜爱是我的动力(鞠躬)
(头像是我的神仙子爻师兄写的)

【武华】春秋·小小小番外

。没错又是我

。我真的有在练怎么开优质车!!

。下周主线应该开车!!相信我!!

。哭唧唧!!


清早叽叽喳喳的鸟鸣透过没关紧的窗缝挤进屋子里,连带着还有隔壁张大娘给她儿子烙饼的香气,成功唤醒了迷迷糊糊的陆蕴。他伸出右手蹭了蹭眼,身边的陈道长正仙风道骨地以一种八爪鱼一样的姿势扒着他,表情庄严而肃穆,宛如正在干什么除暴安良为国为民济世渡世的光荣举动。

“诶……诶,醒醒,该起床了。”陆蕴转到正对着陈春秋的角度,推了推他前胸,可是对方非但没有睁眼,反而抱得更紧了点,掌握在一个不会勒到陆蕴也不会放太松的力度。

对于这种小孩子一样的幼稚举动陆蕴是没辙的,陈春秋早就知道这点,故而有恃无恐地大胆装睡。陆蕴只好这么被缠着又躺了好一阵。

等到外面太阳光越来越刺眼,陆蕴终于躺不住了,他又试着推了推陈春秋,轻声道:“你想睡你继续睡,松手让我起来好不好?我要去做饭了,再不放手就又要早中饭一起吃了。”

陈春秋含糊地应了一声,人还是没有动。

陆蕴:“今天做桂花糕,你真不吃?”

陈道长心里一跳,闭着眼睛想这家伙居然还学会威胁人了,于是在美食诱惑下心不甘情不愿地嘟囔道:“再睡会儿。”

好歹是有了点反应。陆蕴出口气再接再厉:“中午我可没时间做,还要做其他菜,你想清楚了啊。”

陈春秋选择装死。

陆蕴:“……我昨天已经定了城里那家烤鸭了,取不到你可是要等好几天才能吃啊。”

陈道长忍痛继续装死。

陆蕴:“啊对了!我想起来昨晚是不是还剩了点红豆糕??放到中午硬了就不好吃了!”

陈道长忍无可忍地爆发了。

他带着陆蕴整个人翻到正面,黑发自肩头滑落,有几缕落在陆蕴脸上,更多的却是和他的长发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。陈道长上半身没穿衣服,但是按住陆蕴的动作却一点也不像耍流氓,正气凛然仿佛在制服什么十恶不赦的人。

陈春秋压低了头,两人鼻尖抵着鼻尖,彼此温热的呼吸交融在一起,空气也变得粘稠。

“你知道刚才的举动会有什么后果吗?”陈春秋闷声问,胸口的震动隔着陆蕴半散的衣服清晰地传给他。

陆蕴不敢看陈春秋的眼睛,只好把头扭到另一边不做声。

陈春秋笑了笑,对着他的耳朵道:“吃的……改日都能再吃,但是有的东西,错过就吃不到了。”

“比如你。”

陈春秋叹道:“陆蕴,春宵苦短啊,再睡一觉吧?”

陆蕴看着那张逐渐回到他视线里的那张俊脸,微弱地抵抗:“白……白日宣唔……”

半晌后陈春秋放开他的唇,在陆蕴晕头转向时捏了把他的脸,满意地舔了舔嘴角。

陈春秋:“我觉得白日……也没什么不妥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 柃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